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家和万事兴!西区街道组织开展庆祝“5.15”国际家庭日暨“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29 分享:

  5月13日,西区街道庆祝“5.15”国际家庭日暨“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在西区天悦城商圈举行。本次活动以“激扬家国情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由西区街道妇联、总工会、团工委、宣传文化服务中心、教育和体育事务中心、妇女维权分站、关工委等部门联合主办。街道党工委委员陈伟民,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及各级妇联执委出席了活动。

  “家和万事兴”代表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一种理念,它是中国传统文化中对家庭的重视和尊重。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一同上台撒下金粉,正式开启本年度西区街道国际家庭日暨国际儿童节活动。本次活动为西区街道“书香家庭”“最美家庭”、中山市“百佳巾帼志愿者”获得者颁发纪念证书,同时也举行了西区街道“阅读推广人”亲子家庭的赠书仪式。活动中穿插了精彩的歌舞表演,现场一片欢乐。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妈妈岗”创业集市,各类特色产品、创意手工艺品备受青睐,为辖区基层“妇女之家”的创新发展提供了交流平台。摊位活动区现场普及健康常识,设置亲子游戏体验等各类互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快。


ABC05575.jpg


  一直以来,在西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和市妇联支持指导下,西区街道妇联广泛凝聚起妇女力量,引导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广大妇女群众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昂扬斗志推动西区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西区街道将通过举办系列“家”年华活动,以有趣有料的方式进一步推进家庭文化建设,培育文明和谐良好家风,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ABC058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