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禁毒反诈进校园,上好开学第一课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2-24 分享:

  为深入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切实提高广大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2月22日下午,市禁毒办联合市教育和体育局、西区街道禁毒办、西区街道教育和体育事务中心在烟洲中学举办“中山市2023年春季开学第一课”主题宣讲活动。市禁毒办主任李惠红、副主任毛海燕,市教育和体育局四级调研员黄凌云,西区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佘任拂,烟洲中学校长周建刚等出席活动。

640.png

  活动在动感活力的舞蹈《红色信仰》中正式拉开帷幕,通过禁毒宣誓、禁毒与反诈知识宣讲、艺术表演及现场捐赠等环节,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提升了防骗能力,筑牢了校园安全防线。

640 (1).png

  本次主题宣讲活动受到了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寓教于乐,既有艺术性,又有思想性,更有教育性,对毒品和诈骗的危害、实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640 (2).png640 (3).png

  接下来,西区街道将以“开学第一课”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营造“人人参与禁毒、反对诈骗”的良好氛围,为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640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