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凝聚巾帼力量!西区街道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1-05 分享:

  12月13日,西区街道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菡出席会议,来自机关、社区、企事业单位、两新组织等各条战线、各个行业的81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01.png

  会上,街道妇联相关负责人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街道妇联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经验与不足,并对今后五年街道妇女事业的发展目标和总体要求作出全面规划部署。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了西区街道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31名。随后,街道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组织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彭磊同志为街道妇联主席,刘海英、杨春燕、林芳、胡健仪、梁桂英、葛新艺6人(按姓氏笔画排序)为兼职副主席。

   06.png

  王菡对街道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和执委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凝聚妇女人心,在团结引领上有新成效。

  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级妇联组织要自觉承担起引领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带动身边妇女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彰显妇女力量,在服务大局上有新作为。

  各级妇联组织要从全市、全街道的工作大局出发,引领广大妇女为新时代西区街道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建功新时代、彰显“巾帼担当”。

  三是发挥妇女作用,在家庭建设上有新建树。

  各级妇联组织要充分发挥妇女的独特作用,更加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积极为妇女、儿童、家庭做好相应服务工作。

  四是深入推进改革,在自身建设上有新提升。

  各级妇联组织要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坚持党建带妇建,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成为广大妇女群众信赖的“姐妹”和温暖的“娘家人”。

   

  中山市西区街道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名单如下:(姓名按笔画排序)

  王红霞,伍丽丽,刘海英,李小瑞,李黄漂,杨春燕,肖红,吴俊映,吴爱玲,何泳仪,张瑛,陈妙惠,林芳,林结敏,冼素清,赵红霞,胡健仪,徐燕萍,黄美棋,黄惠莹,黄嘉莉,曹艳群,梁小静,梁少华,梁桂英,梁倩婷,彭磊,葛新艺,蒋亚萍,路海云,詹丽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