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西区街道党工委书记欧阳锦全带队走访辖区重点工业项目

信息来源:掌上西区 发布日期:2021-03-03 分享:

  为了持续深化“六大战役”取得的成效,加快西区街道重点工业项目推进,3月2日上午,西区街道党工委书记欧阳锦全带队走访辖区内重点工业项目,向企业问需问计,协调解决项目发展难题,同时送去新春的祝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峻峰,党工委委员梁子文陪同。

  欧阳锦全一行先后走访了格林曼光电有限公司、琪朗灯饰厂有限公司、金莱制衣有限公司、温氏晶宝食品有限公司和豪鼎商业投资有限公司。

  每到一处,欧阳锦全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确保项目建设不断档,不断提高项目质量,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在格林曼光电有限公司,欧阳锦全实地查看了新建厂房的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度情况介绍,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指导意见。他鼓励企业要锐意进取,担当实干,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西区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琪朗灯饰厂有限公司,欧阳锦全认真听取企业在重点工业建设项目方面的汇报,对企业项目推进、转型升级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和企业负责人就如何充分利用好街道现有的“互联网+”平台,借助电商平台,结合新项目打造线上线下全方位的服务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金莱制衣有限公司,欧阳锦全一行观看了企业宣传片,仔细了解了工程项目设计方案,对于企业提出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高压电线架摆放不当等困难和问题,欧阳锦全立即现场协调解决,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立刻跟进,做好服务。

  在温氏晶宝食品有限公司,欧阳锦全一行仔细翻阅了在建冷库工程图纸和后期规划图,并深入冷库内部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冷库的机械设备、冷库耗电、操作流程、经营模式等基本情况。他鼓励企业要在守牢安全红线的基础上加快工程推进速度,为市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冷链食品。

  在豪鼎商业投资有限公司,欧阳锦全首先实地查看了企业的智能刹车系统产业基地,详细询问了工程的规划方案和进度,对企业选择旧厂房进行投资改造的决定表示肯定。

  欧阳锦全表示,在土地资源紧缺的现状下,一定要想方设法把旧厂房盘活,既可以优化经济结构,又为街道经济发展培育了新的增长点。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尽快促成智能刹车系统产业基地的落成,为西区街道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