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西区街道党工委书记欧阳锦全节后走访慰问企业

信息来源:掌上西区 发布日期:2021-02-24 分享:

  2月22日上午,西区街道党工委书记欧阳锦全带领慰问组深入中山雅居乐雍景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山市世宇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市福瑞卫浴设备有限公司开展节后走访慰问,把新春祝福送到企业,勉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定发展信心,为西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峻峰,党工委副书记吴文枝,党工委委员梁子文陪同。

  在雅居乐雍景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欧阳锦全一行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对于企业在过去的一年为西区街道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了企业新一年的发展蓝图以及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欧阳锦全希望企业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不断完善基础配套设施,精心打造品质地产,增强市场竞争力,提升片区吸引力,为西区街道人民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在广东世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欧阳锦全为员工送去新春的祝福,他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技术研发等情况,还专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上市准备工作的汇报,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要抢抓机遇、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实现新的更大跨越,助推西区街道经济再上新台阶。

  在中山市福瑞卫浴设备有限公司,欧阳锦全一行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产品展厅,体验了最新科技产品,对于福瑞的科技创新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欧阳锦全鼓励企业“胆子要大、步子要稳”,要进一步提高科技水平和产品设计能力,加强自主创新,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再创佳绩,为今后发展拓展更加广阔的空间。

  欧阳锦全强调,新的一年,西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切实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支持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企业也要再鼓士气,按照“开年就要开跑”的饱满状态,在节后迅速行动,奏响经济“春耕曲”,力争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为西区街道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