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西区街道开展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检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24 分享:

  结合国内个别地区输入型病例仍然存在,境外疫情迎来秋冬第二波扩张的疫情形势,为坚决打赢国庆节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两场硬仗,全面堵塞我街防控漏洞,9月23日,西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峻峰,西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潘初元和西区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佘任拂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中山喜来登酒店、中山市农产品交易中心和中山汽车总站开展防疫检查。

  在中山喜来登酒店,张峻峰重点检查了酒店是否落实进场测温扫码、配备消毒用品、规范设置临时医学观察点等情况,压实酒店经营者主体责任,落实好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

  在中山市农产品交易中心,张峻峰仔细检查了进口冷冻肉的进货台账,了解国庆假期生鲜、畜禽肉类等食品的供应、溯源和检验检疫情况。

  他表示,市场管理方要认真落实防控责任,严格落实好入场人员体温测量、佩戴口罩、检查粤康码等各项防控措施,同时做好环境通风、卫生消杀,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和身体健康。

  接着,张峻峰一行又了解了市场工作人员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情况,他嘱咐工作人员要注意休息,不疲劳作战,在做好监测工作的同时要好好保护好自己。

  在中山汽车总站,张峻峰仔细了解了旅客的流动情况,并详细了解乘客出入管理、信息登记、体温检测、人员摸排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强调,车站是“外防输入”的关键环节,人流量大,防控工作任务艰巨。要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牢牢守住防范疫情输入的风险“前沿关口”和重要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