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锐熙慰问西区创文一线志愿者

信息来源:掌上西区 发布日期:2020-09-07 分享:

  9月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锐熙等一行来到市中医院周边,为烈日下依然无私奉献,开展创文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们表示了敬意与感谢,送上了饮料、遮阳伞等慰问品。西区党工委书记黄伟东与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慰问中,林锐熙问候了西区的“中山好人”宣婆婆及其他几位老年志愿者,与志愿者们一一握手,感谢他们在高温天气下参与志愿服务,为街道卫生清洁工作的辛勤付出,并亲手送上高温慰问品,再三叮嘱他们在参与志愿活动的同时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重身体。同时,也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好志愿带头作用,带动身边的群众共同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共同守护美丽中山。

  林锐熙指出,每个热情的志愿者都是中山最美丽的一张名片,中山正是因为他们而更显温暖。要多邀请像“宣婆婆”这样无私奉献的好榜样参加宣传活动,将他们的正能量辐射给更多的市民。其次要鼓励志愿者们起到模范带动作用,影响更多的家人朋友加入到志愿活动中来。只有越来越多的市民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来,中山的创文工作才能越办越火热。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领导的关怀使她们备受感动,她们将再接再厉,必定在自己的志愿岗位上发光发热,继续发扬文明志愿者精神,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共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