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西区党工委书记黄伟东走访慰问一线医师代表

信息来源:掌上西区 发布日期:2020-08-20 分享:

640.webp.jpg

  8月19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黄伟东走访西区医院,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师代表,感谢大家为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黄伟东先后走访医院的急诊科、住院部、手术麻醉科、影像科、检验科,了解医院急诊救治流程、住院病人情况和辅助检验检查服务情况,看望相关科室医师代表,与他们亲切交谈,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表示节日祝贺。

  随后,黄伟东与医院领导班子开展亲切座谈,认真听取了医院工作情况汇报,要求西区医院抓住机遇,补齐短板,创新管理,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座谈中,黄伟东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的相关指示精神,并代表区党工委、办事处向全区的医务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他指出,面对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英勇奋战、精心施治,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展现出医者仁心,赢得了全社会的尊重,值得大家学习。

  黄伟东勉励广大医务工作者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崇尚医德、钻研医术、秉持医风、勇担重任,努力促进医学进步,为建设健康西区、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新贡献。

  黄伟东强调,一要坚定信心,打赢战“疫”。我们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有全国人民的凝心聚力,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广大医务工作者要怀着必胜的信心,众志成城,再接再厉,保持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二要以人为本,崇尚医德。要大力加强医德教育,积极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持以人为本,不断提高医疗质量,改善提升医疗服务,坚决杜绝吃回扣、收红包、高收费等乱象,真正做到“以病人为中心”。三要加强学习,钻研医术。广大医务工作者要把“治病救人、救死扶伤”作为神圣追求,加强业务学习和培训,刻苦钻研医疗技术,勇攀知识高峰。要努力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做到精益求精,用精湛的医术帮助患者解决病痛之苦。四要宣传典型,营造氛围。要大力宣传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先进事迹,树立先进典型,传播正能量,不断增进全社会对医务工作者和卫生健康工作的理解认同,持续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五要党建引领,激发斗志。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的领导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把党旗插在抗击疫情第一线。要激发广大医务工作者的主动性和能动性,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战“疫”中,为抗疫和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区办事处副主任佘任拂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