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副市长高瑞生一行到西区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6-12 分享:

高瑞生调研1.jpg

  6月11日下午,副市长高瑞生一行来到西区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区党工委书记黄伟东、办事处副主任梁子文等陪同。

  高瑞生一行先后来到中山市恒生药业有限公司、中山龙族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并对马山片区旧城改造项目进行督导。

  在企业,高瑞生认真听取了企业经营发展及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回应、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高瑞生对企业项目推进方面以及智能制造引领转型升级方面表示肯定。他指出,2020年是市的“项目落地年”,要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的要求,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牢记项目不动工,一切都是空,项目不投产,终究是白干。

  他强调,西区党工委、办事处要继续发挥店小二精神,主动担当、靠前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打通项目落地的“最后一公里”,助推项目早日落地投产,为中山重振虎威、实现高质量崛起贡献力量。

  结束实地调研后,高瑞生一行马不停蹄来到西区办事处,就我区马山片区旧城改造项目推进情况开展调研座谈。

  会议听取项目推进过程中相关诉求,对于需市相关职能单位协调解决的问题,一一给予回应和指导。

  高瑞生指出,马山片区旧城改造项目是中山最大的旧城连片改造项目之一,备受市民众瞩目。要深刻认识到实施旧城改造,是改善城市环境、提高城市品位、造福人民的一项重大举措,对于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提高城市综合竞争力,推进城市经济社会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西区党工委、办事处要进一步增强推动旧城改造项目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