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西区开展3.12义务植树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3-13 分享:

640.webp.jpg

  3月12日是我国第42个植树节,西区组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以及社区两委等共50余人,到隆平社区湿地公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黄伟东、丁勇等区领导带领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一起拿起铁铲,为新栽种的黄花风铃木培土。黄伟东书记表示,党员干部们今天种下了新苗,同时也种下一年新的希望。今年春天的新开局,形势复杂,任务艰巨,我们全体干部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争分夺秒、持续奋战,以善作善成的工作状态全力打赢我区的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这两场硬仗。

  据悉,今年的植树节活动以“全民义务植树,守护绿水青山”为主题,共计栽植黄花风铃木86株,总费用约30万元。此外,西区还将继续开展绿化种植项目,如隆平稻香村路两旁绿化提升工程,计划新增绿化长度600米,绿化面积600平方米;西区环境服务中心北面15米路绿化种植,计划种植红花楹416株;西区裕福南路绿化种植,计划种植人面子448株等,全年绿化总投入约300多万,将西区全力打造为生态美丽宜居家园。

  3月是中山的“绿化月”。下一步,西区将通过义务植树、抚育管护、自然保护、志愿服务等形式,引导全社会力量参加植树造林,形成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全民动手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