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西区党工委书记黄伟东带队到昌平派出所慰问疫情期间因公受伤辅警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3-11 分享:

慰问辅警1.jpg

慰问辅警2.jpg

  3月10日上午,西区党工委书记黄伟东在区党工委委员梁桐佳、郑军的陪同下,到西区公安分局昌平派出所看望慰问3名受伤辅警。

  据悉,3月6日,西区公安分局昌平派出所3名辅警在协助医护人员送治一名疑似发热精神病患者时受伤。

  黄伟东书记详细了解3名辅警的身体状况,勉励他们照顾好身体,并代表西区党工委对他们在处警过程中规范执法、忠诚履职的行为给予肯定,对其勇于斗争、敢于亮剑的无私无畏精神表示赞扬与感谢。

  黄伟东书记对疫情期间昌平派出所全员奋战一线取得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并作出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发扬公安精神,跟紧上级部署,牢固树立政治思想工作第一位的意识;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确保执法安全;三是保持高昂战斗姿态,及时总结经验,继续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黄伟东书记给3名辅警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表达了西区党工委对他们浓浓的关爱之情。

  3名辅警深受感动,表示会照顾好身体,以更强健的体魄、更饱满的工作热情继续投身抗疫工作中,不辜负黄伟东书记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