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西区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掌上西区 发布日期:2020-01-17 分享:

2019年总结大会.jpg

  1月15日下午,西区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去年的工作,谋划新一年的发展,并对过去一年在重要工作岗位上获得国家、省、市、区奖励的单位及个人予以表彰通报,动员全区上下乘势而上、勇担使命,凝心聚力,为中山重振虎威贡献西区力量。

  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市人大代表西区小组、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及区属事业单位、企业负责人,双管单位负责人,公办中小学校校长,各社区副书记以上干部,机关离退休支部支委,西区商会正副会长及市杂货业商会会长等20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西区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丁勇总结了2019年工作,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刚刚过去的一年,西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不移推进深改革、稳增长、调结构、强创新、优服务、惠民生,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西区党工委书记关瑞麟点评了2019年工作亮点,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要求。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西区将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为中山重振虎威、实现高质量崛起贡献西区力量,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