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山市人民政府西区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公有企业经营负责人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4-14 分享: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山市西区集体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1名,全面负责由西区街道办事处及其部门出资的全部13间公有独资企业(公司)、公有资本控股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中山市西区集体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1名。

  二、招聘条件

  (一)资格条件

  1.应聘者年龄原则上在45周岁以下,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具有学士及以上学位的人员。

  2.具有3年以上金融机构或大型企业(从业人员超过300人且资产总额超过10亿元的企业优先)管理工作经验,具有经济或会计等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资格者优先考虑。被列入省、市级专家人才库,在项目建设和管理过程中作出突出贡献,其所管辖工程项目获得省、市表彰的优先考虑。

  3.具有资产运营管理与处置、投融资、资本项目运作、土地整理和开发、资本市场研究等相关工作经验。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能够坚决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热爱国资国企事业。

  2.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业务,具备应聘岗位所必需的专业知识、素质能力,具有较强的战略决策能力、科学治企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改革创新能力和市场应变能力。

  3.具有正确的业绩观,勇担当,善作为,勤奋敬业,真抓实干,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4.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职的身体素质。

  (三)限制条件

  1.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

  2.国家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另有规定不能担任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职务的;

  3.对曾任职单位重大违法违规经营活动或重大损失负有个人责任或直接领导责任的;

  4.个人信用记录不良的;

  5.有违反职业道德、行业操守、社会公德造成恶劣影响的;

  6.其他不符合任职资格的情形。

  报考人员须于报名之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资格证书等,年龄和任职经历计算至本公告发布日止。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方式

  1、报名时间:2023年4月15日0时至5月14日17时(以实际收到邮件时间为准);

  2、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将报名所需材料扫描打包发送到101130249@qq.com邮箱,邮件标题以“姓名+应聘公有企业经营负责人”命名。

  扫描打包发送的材料包括以下彩色电子扫描件:①近期1寸正面免冠标准彩色电子照片。②填写清楚的《中山市人民政府西区街道办事处招聘公有企业经营负责人报名登记表》(见附件,需粘贴与第①点相同照片)。③居民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资格证书等。④以下工作经历佐证材料:1.劳动合同及相应的社会保险参保缴费证明(需由社保部门出具);2.单位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或离职证明。⑤相关专业技术资格或职业技能证书。⑥其他资历证明材料。

  3、投诉电话:中山市西区街道纪检监察办公室,0760-88663159。

  (二)报名要求

  1、按照本公告要求于规定时间内发送报名资料。

  2、用第二代有效身份证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国有单位的在职人员报考须征得工作单位同意,在报名时出具单位同意报考书面证明。

  4、港澳学习、留学归国人员报名需要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5、考生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四、资格审查

  西区街道办事处成立资格审查小组,审查小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于报名截止日之后10个工作日内对应聘者资格初审情况进行公示。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有不符合职位报考资格条件或者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律取消应聘人员的报考或者聘用资格。

  五、综合测评

  通过资格初审合格的报名人员另行通知参加综合测评的时间。参加综合测评的报名人员需携带身份证参加考试。

  综合测评采用采取两轮结构化面试形式,主要测试应聘者的仪表举止、逻辑思维、语言表达能力、计划组织、处理实际问题等方面的能力,两轮面试总分100分。

  第一轮面试50分,以岗位能力考核为主,主要考察应聘者对应聘岗位的理解,是否具有街道公有企业经营负责人岗位需要的专业素质以及是否能够胜任具体的工作,是否具备助力街道公有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并观察应聘者的整体感觉是否符合街道公有企业的文化和价值观。

  第二轮面试50分,由测评小组进行综合性面试,再次考察应聘者综合素质表现,最终确定面试成绩。

  经过两轮面试后,由街道成立的测评小组按照两轮测评成绩合计总分,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合格线为60分,由高到低推荐出选聘人选,低于合格线的不予进入下一招聘环节。面试成绩将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中山市人民政府西区街道办事处网站上公布。如未能推荐出选聘人选的,重新组织招聘工作。

  六、组织考察

  西区街道办事处成立联合考察组,通过聘请第三方专业机构,全面了解被考察选聘人选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对是否符合选聘职位要求做出对比分析、综合评价。

  七、体检

  根据测评成绩和考察结果确定选聘人选后,由街道公有资产事务中心组织选聘人选进行体检。体检标准按照企业招聘体检有关规定执行。体检和复检费用由进入体检人员自行承担。选聘人选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资格的,由街道招聘工作小组视具体情况在应聘者中选择递补人选或重新组织招聘工作。    

  八、公示和聘任

  选聘人选经考察和体检合格,提交西区街道党工委会议研究确定为拟聘人选,名单在西区街道办事处门户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结束后,向拟聘任人选发放聘用通知,由中山市西区集体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按有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在规定时间报到,签订劳动合同。对聘用人员实行任职考察期制,考察期一年。考察期考核不合格或出现违纪违法行为的终止聘用关系。如选聘人选最终未能通过西区街道党工委会议审议的,由街道招聘工作小组重新组织招聘工作。

  九、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工资实行年薪制(包括基薪、绩效考核奖等),其中基薪不高于35万元(具体视当年履职情况核定),绩效考核奖根据当年经营业绩情况按经营业绩考核方案另行计算。 

  本通告由我街道公有资产事务中心负责解释,招聘条件及报名相关事项咨询电话:0760-23325843。 

  附件:中山市人民政府西区街道办事处招聘公有企业经营负责人报名登记表

中山市西区街道公有资产事务中心

2023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