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西区街道2022年度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招聘面试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0-25 分享:

  根据《西区街道2022年度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精神,现将我街道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招聘面试环节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面试对象为经初步审查符合西区街道2022年度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报名条件的人员。

  二、面试流程

  因报名人数众多,且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本次面试工作分两轮进行,第一轮采取线上方式进行,第二轮采取线下方式进行。

  (一)第一轮面试

  1.面试时间:2022年10月26日(星期三)(暂定)下午15:00开始。

  2.面试方式:采用视频连线方式进行。面试时工作人员将按照顺序逐个指引考生通过视频连线方式接受面试。

  3.面试内容:主要通过谈话了解考生的个人基本信息、专业知识水平、综合能力素质等情况。

  4.注意事项:请各位考生提前下载“腾讯会议”APP,并于2022年10月26日(星期三)上午9:00-12:00期间保持电话畅通,工作人员将电话通知考生进行设备调试。

  第一轮面试结束后,我单位将结合考生的专业特长和技能、考生第一轮面试环节表现以及岗位需求,择优选定5人进入第二轮面试环节,并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考生是否进入第二轮面试。

  (二)第二轮面试

  1.面试时间:2022年10月28日(星期五)(暂定)上午9:00开始。

  2.面试方式:采取线下面试方式进行。考生当日上午8:30前凭身份证原件到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区分局(中山市西区恒苑路31号)前台报到。

  3.面试内容:采用结构化面试的办法,由专业考试机构命题,主要考察考生形象气质、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解决问题能力等内容。

  4.注意事项:参加第二轮面试的考生需提前将健康码和行程卡报工作人员,符合防疫条件要求的考生,才可参加面试。考生凭身份证参加面试,无理由迟到或缺席面试,视为放弃。

  以上内容最终解析权归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区分局所有。

  咨询电话:0760-88553959

  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区分局

  2022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