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山市西区街道2022年招聘公办中小学校医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8-19 分享:

  为促进西区街道教育事业发展,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合同制校医,现将本次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1名。

  二、报名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8月22日止。

  三、报名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法律法规。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报考年龄为40周岁以下(即1982年8月31日以后出生)。

  4.具有大专或大专以上文化程度。

  5.持有执业资格证。

  6.专业要求:

  内科学(A100201);儿科学(A100202);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A100401);儿少卫生与妇幼保健学(A100404);中西医结合临床(A100602);临床医学(B100301;C100101);预防医学(B100701;C100501);妇幼保健医学(B100703);中西医临床医学(B100901);中西医结合(C100801);护理学(B100501;C100401)。专业代码参见《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7.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8.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要求。

  四、报考程序

  1.网上预报名。应聘者于8月19日8:30至8月22日17:30期间,手机扫描报名二维码(附件2)或电脑登录网页https://www.wjx.cn/vm/hAxGjr4.aspx 进行预报名,没有参加网上预报名的,不接受现场资格审查确认报名。

  2.现场报名和资格初审。

  (1)时间:8月23日(星期二)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2)资格审查地点:中山市西区初级中学。

  (3)现场报名应提交资料(现场审核原件交复印件):①本人签名的报名表(附件2);②第二代身份证;③学历和学位证书;④执业资格证 ;⑤其他荣誉和获奖证书。逾期不来现场参加资格审查现场报名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4)资格初审:工作人员现场对报考人员提交的报名信息进行初审。考生应使用第二代身份证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考生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重复报考或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已经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

  (5)领取准考证。取得笔试资格人员现场领取准考证。应聘者笔试当天持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到指定考点参加考试。准考证作为笔试、面试、体检等环节的凭证,请考生妥善保管。

  五、考试

  本次招考实行竞争性选拔考试。

  (一)笔试。笔试为理论测试。考试内容为急救处理、传染病知识和健康教育等综合知识,不指定考试用书。笔试时间初定于8月24日,具体时间与地点以准考证注明为准。笔试结束后,由招聘单位视笔试成绩总体情况划定合格分数线。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能进入面试。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依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按照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1:5的面试比例,确定面试对象(若达不到比例人数,按实际人数确定)。考生笔试成绩将以短信形式告知。

  (二)面试。笔试时间初定于8月27日,具体时间与地点以短信或电话为准。面试主要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的内容、标准由招聘单位确定。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生应密切留意西区街道办事处门户网站信息。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合成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实行百分制,合格分数线不低于60分。对考试合格的考生,依总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等额确定体检、考核人选,若考试总成绩相同,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人选。

  六、体检、政审和公示

  体检参照西区街道临聘教师体检标准执行。政审按有关规定进行。体检、政审不合格或者放弃聘用的,招聘单位可根据实际需要依次递补人选。体检和政审合格者将在西区街道办事处门户网站公示5天。

  七、聘用

  考生经考试、体检、政审、公示合格后,择优聘用。如出现聘用人员不足的情况,可以根据实际需要,从本次考试中按总成绩高低顺序递补。

  八、薪酬和聘期

  受聘校医工资福利待遇按人均12万元/年(税前,含五险一金)确定,合同期三年(其中试用期3个月)。

  九、相关要求

  1.报考人员考试时需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

  2.报考人员与原单位有劳动关系的,须在面试报名时提交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3.根据招聘结果,将聘用人员统筹安排到西区街道公办有关中小学校医岗位。部分校医岗位需值夜班。

  4.报考人员的差旅、食宿等所有费用均自理。

  联系人:许老师;电话:23321476,地址:西区街道升华路26号。

 

  附件:1.2022年西区街道招聘公办中小学校医报名二维码

             2.2022年西区街道公办中小学招聘校医报名表


  中山市西区街道教体文旅局

  2022年8月18日


附件1

2022年西区街道招聘公办中小学校医报名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