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关于公布2019年西区招聘公办学校校医笔试成绩和面试事项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11-01 分享:

  中山市西区文体教育局2019年招聘公办学校校医笔试工作已结束,现将笔试成绩予以公布(详见附件)。同时,我局依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按照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1:3的面试比例,确定本次校医招聘面试对象(详见附件)。现将面试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初定2019年11月9日(星期六)8︰30开始。考生须在面试开考前30分钟(即8︰00前)到指定候考室报到,8:00准时关闭候考室。

  二、面试及报到地点

  面试地点:中山市西区铁城小学综合楼一楼面试室。

  报到地点:中山市西区铁城小学教学楼一楼候考室。

  三、面试方式

  本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考察考生问题处理与解决能力及急救处理、传染病知识和健康教育等综合知识。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到指定候考室报到,参加面试抽签。

  (二)考生未能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自行前往面试地点,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做好熟悉面试地点和住宿安排等准备工作,并注意安全。

  

  联系电话:0760-23321476.     

  联系人:周老师

   

  附件:西区2019年公办学校校医招聘笔试成绩

   

   

                    西区文体教育局

                2019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