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山市西区街道2021年雇员招聘面试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7-28 分享:

  中山市西区街道2021年雇员招聘笔试工作已结束。根据有关规定,现将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1年7月31日(星期六)上午9:00开始。考生上午8:30前凭身份证到指定考场候考室报到。

  二、面试地点

  中山市西区翠景南路17号剑桥郡花园内(中山市西区铁城小学),中山市西区铁城小学地图详见附件1。

  三、面试注意事项: 

  本次面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考生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配合做好面试工作。

  (一)考试方式:采用结构化面试的办法,由专业考试机构命题,2道试题,阅题答题时间共8分钟;

  (二)考生于面试当天上午8:30前凭身份证进入候考室,8:45前未进入候考室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三)考生应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参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处理。

  (四)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考前21天内有境外(含港台地区)旅居史;或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或接触过具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未排除感染风险者;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和观察期内的人员;“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等异常情况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五)所有考生进入考场时逐一检测体温,核查“粤康码”绿码及行程码,参加考试时须全程佩戴口罩。

  (六)考生入场时“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等异常情况、出现不适症状或检测发现体温≥37.3°C时,应立即带至临时医学观察点,由考点工作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对其进行排查,分类进行处置。  

  (联系电话:0760-88611313 )


  附件:1.中山市西区铁城小学地图位置

            2.面试考生须知



中共中山市西区街道工作委员会

2021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