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山西区街道雇员招聘笔试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7-05 分享:

  按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要求,经研究,2021年我街道雇员招聘笔试定于2021年7月10日举行。现将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1年7月10日上午10∶00—12∶00。

  二、领取准考证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领取准考证时间:2021年7月7日至9日,上午8:30-12:00 ,下午2:30-5:30。

  领取准考证地点:中山市西区升华路8号(西区街道办事处北楼206室)

  注意事项:准考证必须由报考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签领,如本人不能到现场领取准考证的,可凭报考人有效身份证及委托人亲笔签名的委托书以及被委托人有效身份证(原件)领取。

  三、笔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本次笔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考生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配合做好笔试工作。

  (一)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考前21天内有境外(含港台地区)旅居史;或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或接触过具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未排除感染风险者;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和观察期内的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二)所有考生进入考场时逐一检测体温,核查“粤康码”绿码及行程码,参加考试时须全程佩戴口罩。

  (三)考生入场时“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等异常情况、出现不适症状或检测发现体温≥37.3°C时,应立即带至临时医学观察点,由考点医务人员对其进行排查,分类进行处置。



  中共中山市西区街道工作委员会

                          2021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