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山西区雇员招聘笔试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6-12 分享:

  按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要求,经研究,2020年我区雇员招聘笔试定于2020年6月20日举行。现将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0年6月20日上午10∶00—12∶00。

  二、领取准考证时间及注意事项

  2020年6月17日至19日,上午8:30-12:00 ,下午2:30-5:30。

  准考证必须由报考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签领,如本人不能到现场领取准考证的,可凭报考人有效身份证及委托人亲笔签名的委托书以及被委托人有效身份证(原件)领取。

  三、笔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一)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入笔试考点、参加笔试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二)考生提前登录“粤省事”小程序,在粤省事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 接触史、 身体健康状况、 来粤方式等情况。进入考点时, 请主动出示粤康码,接受体温检测,如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 不得进入考点。

  (三)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凡违反广东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中共中山市西区工作委员会

  2020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