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综合治理办公室(市司法局西区司法所)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18 分享:

单位名称

西区街道综合治理办公室(市司法局西区司法所)

主要职能

负责政法、综治、维稳、禁毒、反邪教、依法治街、信访等工作。分析研判辖区内社会稳定形势,建立健全维稳工作机制,协调推动预防和化解影响稳定的社会矛盾和风险,应对和处置涉及社会平安稳定的重大突发事件。协调推动辖区内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统筹开展平安创建、社会治安重点地区和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工作。负责本级禁毒委员会的综合协调、督导考核,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和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等工作。负责协调、处理群众来电来信来访。承担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的统筹协调职责。负责指导人民调解、行政调解等调解工作,组织开展基层普法和依法治理工作,承担法律顾问和依法行政工作,负责辖区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依权限开展社区矫正、安置帮教、法律援助等相关工作。承办街道的规范性文件审查工作。承担综合治理委员会的日常工作,统筹协调推进网格化管理相关工作。

办公地址

中山市西区升华路26号

邮政编码

528401

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咨询电话

0760-23325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