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小榄镇召开“崇军特惠联盟”企业座谈会

信息来源:中山市小榄镇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4-03-28 分享:

为进一步激发社会化拥军活力,强化“崇军特惠联盟”成员单位的交流与合作,3月25日,小榄镇举办“崇军特惠联盟”企业座谈会。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负责人以及联盟内多家企业代表共计30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质服务。


图片


会上,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小榄镇近年来在社会化拥军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深入解读了省、市针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并强调,“崇军特惠联盟”作为我市创新的社会化拥军模式,承载着重要的社会责任和荣誉,希望各成员企业能够积极践行承诺,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办好事。


随后,与会企业代表纷纷发言,分享各自在崇军特惠服务方面的经验和亮点。中山市爱尔眼科医院小榄分院、中山时代花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均表示,将继续秉持“拥军、爱军、崇军”的理念,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优质、优惠的服务。


座谈会还推广了“助残充电宝”和“自助售卖机”两个公益项目,旨在吸引更多爱心企业参与,为残疾退役军人、困难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机会,并筹集帮扶慰问基金。


据统计,截至目前,小榄镇已有54家企业单位加入“崇军特惠联盟”,推出了涵盖餐饮、医疗、家居等多个行业的110项优先、优待服务,累计服务人次约6万,优惠金额高达239万元。


今年,小榄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深化优待服务,确保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感受到“领证光荣,用证尊崇”;同时积极推进军民融合,营造全镇各业共拥军的浓厚氛围,实现退役军人得实惠、军人职业受尊崇、企业门店获效益的良性循环。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热情,不断推动我镇双拥工作向高质量发展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