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小榄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信息来源:中山市小榄镇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4-02-20 分享:

图片

植树正当时

新春添新绿

图片


2月19日上午,小榄镇开展“绿美中山 小榄在行动”志愿义务植树活动,深入推进“百千万工程”绿美生态建设,进一步优化美化人居环境。


图片


图片



我镇植树活动其中一个会场设置在西区新邨旁,镇党委书记赵锡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赖文盛,镇人大主席崔在潮等镇领导带领机关事业单位正副职,宗教界人士,民主党派,港澳台侨,党外知识分子,科协、商会、群众代表等,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提水浇灌……在大家的默契配合下,一株株新栽的树苗在微风中轻轻摇晃,一幅幅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画卷在小榄大地上徐徐展开。


图片


植树活动还在小榄镇内多个村(社区)设置分会场。各会场共发动约1500人参与,合计栽种下黄槐、樟树等树木超2800株,栽种面积约5.5万平方米,为绿美小榄再添新绿,助力生态美丽乡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