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子财到小榄走访慰问和督导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中山市小榄镇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4-02-09 分享: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2月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子财带队前往小榄镇看望慰问困难职工、老党员,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镇党委书记赵锡雄、市总工会副主席饶长春、镇人大主席崔在潮、镇党委副书记李家浩陪同慰问。


图片


梁子财一行先后来到困难职工黄阿姨和老党员欧锦祥家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经济来源、工作生活、身体情况、孩子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并送上新春慰问品和温暖的节日问候,祝福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美满、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黄阿姨是市在册低保户,家中育有两个女儿,目前在社区从事清洁工作。梁子财鼓励她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市镇两级工会以及属地社区要时刻把职工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落实好各项关爱帮扶政策,让每一位职工群众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图片



64岁的欧锦祥已有43年党龄,他还是一名退役老兵,曾在自卫反击保卫边疆的战斗中,出色完成战斗任务,荣立三等功一次。梁子财认真听欧锦祥讲述峥嵘岁月,对他为保家卫国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他要保重身体,有困难、有问题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并希望他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中山、小榄的经济社会发展。梁子财叮嘱市镇有关部门和属地社区要多关心老党员、退役老兵,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过一个舒心暖心的新春佳节。


在永宁社区、埒西一社区,梁子财对沿线的道路环境、村容村貌整治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他强调,人居环境建设是推进“百千万工程”的重要内容,也是人民群众的深切期盼。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形成齐抓共管、人人参与的常态化工作机制,持续加大整治工作力度,确保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取得实效。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