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小榄初中获得中山市初中办学质量评价满堂红

信息来源:中山市小榄镇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4-02-09 分享:

图片

  临近春节,从市教体局传来好消息,2023年中山市教体局对全市初中学校进行办学质量评价,经过学校自评、镇街评价、市级专家组复核,小榄镇华侨中学、花城中学、丽景学校、小榄一中、菊城中学、永宁中学、小榄二中等7所初中荣获市一等奖,占一等奖的五分之一,是全市获得一等奖最多的镇街。另外7所初中获得二等奖,小榄镇14所公民办学校全部获奖,为小榄教育献上了一份厚礼。小榄镇2023年初中学校办学质量评价位居全市前列。



图片



  此次评价,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从办学方向、课程教学、教师发展、学校管理、学生发展和学校特色六方面综合评分,是对全市初中全方位立体化的一次大考核,有力地促进了初中教育内涵发展和质量提升。



图片



  小榄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全力倾情教育,在财政紧张的情况下,加大投入新建了花城中学、埒西一小学,扩建了升平小学、永康小学、高沙小学等。为应对入学高峰,2023年小榄镇扩班68个,增加公办学位3400多个,较好地满足了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追求。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