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市消安委办到小榄镇开展消防安全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中山市小榄镇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4-02-06 分享:

为全力以赴抓好消防安全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坚决防范遏制辖区内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持续为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1月31日晚,中山市消安委办主任、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葛长荣到绩东一社区开展出租屋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集中整治行动督导检查。镇党委委员陈泳池,小榄消防救援大队、绩东一社区等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图片



行动中,葛长荣重点检查了绩东一社区出租屋电动车整治情况和多家夜间生产的厂企和三小场所。检查中发现,接受检查的20多家出租屋均完成了整改(采取隔离桩或独立车库措施),其他场所并未发现有违规住人、通道堵塞等情况,但仍有个别出租屋存在把电动车推进房间的现象。针对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要求房东及租户戒除侥幸心理,立即落实整改措施。


图片

图片

图片



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小榄镇坚持政府引导、部门联动、群众参与原则,取得良好效果。接下来将持续加强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真正做到隐患问题早预防、早发现、早消除,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