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小榄镇有序开展征兵体检工作

信息来源:中山市小榄镇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4-01-25 分享:

图片


征兵体检是征兵工作的重要环节,更是保证新兵质量的第一关。1月16-19日上午,小榄镇开展2024年上半年征兵体检工作,737名适龄应征青年积极响应号召,自觉接受祖国挑选。



图片



此次新兵体检设置了小榄人民医院和兆龙小学两个体检站点。在体检现场,充满朝气、怀揣梦想的应征青年整齐列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核对个人信息,依次有序进行外科、口腔科、耳鼻喉科、内科等项目检查,力争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和体格参军入伍。



图片



征兵体检医务人员则以严谨的工作态度、专业的服务水平为应征青年体检,严格按照各项征兵体检标准,准确做好各项检查结果登记,确保为部队输送身体和心理素质过硬的合格青年新兵。



图片



就读于中山市建斌职业技术学校的郑钧凌表示:“本着‘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使命感决定报名参军入伍,爸妈都很支持我。从一个星期前就开始注意清淡饮食,希望顺利通过体检。期待军旅生涯能让自己成长蜕变,更好为国家作贡献。”


自2024年上半年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小榄镇多措并举广泛开展征兵宣传动员,充分调动适龄青年参军热情,全镇1339名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接下来,镇征兵办将严密组织后续政治考核、审批定兵、役前训练等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上半年征兵任务。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