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中山市部门镇区 > 小榄镇网站 > 政务动态

小榄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信息来源:中山市小榄镇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11-17 分享:

图片

根据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以及省委、市委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有关要求,11月8日,小榄镇党委书记赵锡雄以“做到‘一二三四五’ 用廉洁书写无悔人生”为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进一步推进小榄高质量发展。市委主题教育办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图片

图片

图片


赵锡雄以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用好“一枝一叶总关情”“要留清白在人间”两句诗;明白健康、自由、活着三个重要性;领悟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四个道理;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自由账五笔账为重点内容,对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重要性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生动贴切、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使与会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


图片


赵锡雄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政清廉,无私奉献,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希望全镇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忠诚党的事业;不改初衷,始终牢记肩负的责任;不变本色,始终做到为政清廉。



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一般事业单位正副职,公立医院、公办学校、镇属集体企业负责人,村(社区)“两委”干部、书记(主任)助理,机关、公安、学校、医院下属党支部书记,各基层党委书记、政工负责人等聆听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