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中山市部门镇区 > 小榄镇网站 > 政务动态

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凝聚干事创业奋进力量

信息来源:中山市小榄镇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21 分享: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社会氛围,3月20日上午,镇党委书记赵锡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薛治国率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事业单位负责人到小榄体育馆参观中山市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图片展。


图片


本次展览由市委主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承办,镇党委协办,于3月20日至31日在小榄体育馆展出。展览分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和“高质量发展我们在奔跑”两个篇章。集中反映我市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干事创业社会氛围的具体举措和工作成效,彰显了市委推进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意志和坚定决心。


在“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篇章,现场展示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使大家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洗礼。赵锡雄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以“身边人”“身边事”警示自己,切莫抱着"看客心态"、把教训当“故事”听、把案件当“剧本”看,始终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在“高质量发展我们在奔跑”篇章,一组组催人奋进的数据和一张张鲜活的图片反映了我市广大党员干部在工改、治水、抗疫等工作中日夜兼程、攻坚克难的忙碌身影和感人事迹。赵锡雄勉励大家要学习榜样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干事创业,立足岗位再创佳绩,为加快推动小榄高质量发展汇聚起强大正能量。


参观完图片展览后,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事业单位负责人表示深受教育和鼓舞,将谨记党的教诲,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向着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奋力奔跑,努力做出不负党、不负国家、不负人民的优秀业绩。


接下来,我镇将组织各部门、各单位、各战线、各村(社区)的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参观展览,现场接受一场生动的教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