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中山市部门镇区 > 小榄镇网站 > 政务动态

小榄镇有序开展2022年上半年征兵体检工作

信息来源:中山市小榄镇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1-24 分享:

  

今天,2022年上半年小榄镇征兵体检开始,近700名应征青年将在4天内分批完成体检。



  图片


  上午8点,新市、联丰两个社区的近100名适龄青年来到兵检站体检。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人员聚集,兵检站实行封闭式管理,并严格控制每天体检青年的数量。到兵检站参加体检的青年需测体温、戴口罩、保持1米安全距离。


  图片


  体检现场,由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骨干医生为适龄青年进行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心电图、B超等各项初检项目。


  图片


  征兵体检期间,小榄镇武装部周密部署,广泛进行宣传发动,针对疫情防控需要,结合往年的工作经验,加强对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努力把牢兵员质量关,把我镇最优秀的青年选送到部队。


  这次兵检全镇共设置小榄人民医院和东升实验中学两个体检点。小榄人民医院体检点从1月23日至26日,东升高级中学体检点从1月24日至26日开展兵检工作。体检医生提醒应征青年,体检前要注意清淡饮食,不要喝酒,注意作息时间,不要熬夜和太疲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