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中山市部门镇区 > 小榄镇网站 > 重点领域公开 > 财政信息

2016年小榄镇妇联定向财力转移支付资金收支情况说明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03-20 分享:

2016年小榄镇妇联定向财力转移支付资金收支情况说明

 

2016年妇联定向财力转移支付资金收入1.65万元,支出1.65万元 ,结余0万元。根据中山市人民政府《中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中山市定向财力转移支付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府【2014】80号)和《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妇女团事务定向财力转移支付》(中妇[2016]号)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现将2016年妇联定向财力转移支付资金的安排使用情况说明如下:

一、资金分配方式和依据

市级资金通过定向财力转移支付的方式补助到我镇主要用于支持小榄镇妇联开展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小榄分站的建设、运营、各类活动和服务工作。资金依据相关文件精神,分配到分站的场地建设、设施购置和日常业务支出;开展妇女维权咨询、家庭教育、心理辅导、文体外展活动等各类服务

二、资金使用情况

资金主要用于以下两项工作中:1、我办与小榄镇永宁社区公益服务中心社工共同开展的“发现孩子的能力”多元智能亲子小组活动和妇女民生座谈会--“美丽人生”女士支持座谈会。费用为4210元。2、开展的“建设法治中山 巾帼在行动”、“无毒青春 健康生活”等大型户外宣传活动。在小榄镇15个社区进行“全民修身 共享文化”之男女平等,儿童优先普法宣传文化巡演,资金中的12290元全部用于这些宣传活动。

2016年定向财力转移支付资金使用过程中未擅自改变资金定向用途,未挤占、挪用、套取资金及违规增加“三公经费”等消耗性、行政性支出和违规新建政府性楼堂馆所等支出。

 

 

小榄镇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