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中山市部门镇区 > 小榄镇网站 > 重点领域公开 > 财政信息

2016年小榄镇农业服务中心定向财力转移支付资金收支情况说明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03-20 分享:

2016年小榄镇农业服务中心定向财力转移支付资金收支情况说明

 

2016年中山市小榄镇农业服务中心定向财力转移支付资金收入13.3万元,支出13.3万元 ,结余0万元。根据中山市人民政府《中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中山市定向财力转移支付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府【2014】80号)和工作要求,现将2016年中山市小榄镇农业服务中心定向财力转移支付资金的安排使用情况说明如下:

一、资金分配方式和依据

根据中山市农业局、中山市财政局《关于2016年农业定向财力转移支付资金有关问题的通知》(中农财2016】1号)的规定,2016年定向财力专项资金主要用于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奖补资金。关于定向财力的分配要求,由镇农业和农村工作局作出指导意见,我单位根据实际工作需要作资金安排和分配。

二、资金使用情况

2016年中山市小榄镇农业服务中心定向财力转移支付资金主要用于购买进口气相色谱仪一套,该项目于2016年10月通过中山市采购中心公开招标采购,项目资金为28.5万元,其中定向财力资金支付13.3万元。通过使用该定向财力转移支付资金,使得我单位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工作顺利开展,全年无农产品中毒事件发生。

2016年定向财力转移支付资金使用过程中未擅自改变资金定向用途,未挤占、挪用、套取资金及违规增加“三公经费”等消耗性、行政性支出和违规新建政府性楼堂馆所等支出。

 

 

 

中山市小榄镇农业服务中心

2017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