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任前谈话寄嘱托 干事创业显担当!小榄镇召开领导干部任职谈话会议

信息来源:中山市小榄镇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22 分享:

11月21日上午,我镇召开领导干部任职谈话会议。镇党委书记赵锡雄出席并讲话,他寄望新任职干部站在新的起点上大胆干、放手干、全力干,在新的岗位上努力干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也无愧于自己的业绩。镇党委副书记李家浩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宣读了任职决定。新任职的干部代表就今后工作规划以及未来展望作了表态发言。

 

为了配强配齐我镇机关事业单位领导干部队伍,镇党委从年龄、学历、能力等各个方面综合考虑,选拔了一批优秀的干部充实到机关中层及事业单位领导干部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赵锡雄表示,镇党委组织这次新提拔任职以及交流轮岗的同志召开集体谈话,既是政治谈话、组织谈话,也是工作要求、廉政提醒。他希望新任职领导干部迅速转变角色,明确职责定位,在新的岗位上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促进小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图片



保持清醒,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

要坚定理想信念,必须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扣好对党忠诚的“扣子”,在大是大非面前、在政治原则问题上做到头脑特别清醒、立场特别坚定,牢记“国之大者”,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党和人民事业高于一切,珍惜组织和人民给予的机遇和舞台,用心用情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实干笃行,强化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

要率先垂范、知责担责,动真碰硬、迎难而上。要敢管真管、不当“老好人”,不当“甩手掌柜”。要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多思考、勤动脑,以改革创新、求真务实的态度解决好工作中的每一个实际问题,一步一个脚印把小榄高质量发展的事业推向前进。



图片


对标一流,勇于争先进位当标杆

要认清问题短板,厘清思路,明确定位。要主动对标先进,敢于争先、敢于“跳起来摘桃子”。主动谋创新、出实招、亮硬招,找到政策结合点、工作落脚点,一抓到底、扭住不放,把平常工作做成优势工作,以等不得、坐不住、慢不起的姿态奋力赶超,力争在各项工作中占首位、当标杆。



图片


知行合一,在工作实践中锻炼过硬本领

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把学习当成一种政治责任,当成自身进步的第一需要,既要做专业型领导干部,也要做复合型党政人才。要切实增强“本领恐慌”意识,持之以恒加强学习钻研,从上级部门、兄弟镇街、周边同事等“偷师取经”,不断补强履行职责所必备的知识,提高专业素养和工作水平。



图片


严守底线,争当勤政廉政好干部

要始终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全面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想要站得正、行得稳、走得远,就要从小事做起、从小节守起,坚持做到秉公用权、依法用权、谨慎用权,处理好亲清政商关系,自觉抵制各式各样的“糖衣炮弹”,做到严守道德底线、坚守法律红线,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镇党委委员陈泳池、新任职领导干部等参加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