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投产后年产值可达20亿元 本田制锁公司新厂房项目动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9-08 分享:

  

9月6日上午,中山市小榄镇智能制造5G+工业园区本田制锁(广东)有限公司新厂房举行动工仪式。新厂房预计2025年完成整体搬迁及试运行,投产后年产值可达20亿元。镇党委书记赵锡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薛治国,本田制锁(广东)有限公司总经理齐藤金男等领导嘉宾出席动工仪式。

图片


  图片


  赵锡雄、薛治国、齐藤金男等领导嘉宾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中山市小榄镇智能制造5G+工业园区本田制锁(广东)有限公司新厂房项目为我镇2022年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占地面积117.76亩,总建筑面积约为8.6万平方米,厂房基建、设备改造与更新、自动化改造、新产品开发等总投资约7.2亿元,预计2023年8月竣工。


  图片


  薛治国代表镇党委、镇政府向本田制锁公司新厂房动工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小榄镇党委、镇政府落实市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加快深中一体化”改革工作部署,学习深圳、对标深圳,始终把构建一流营商环境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优化政务服务,推行“全生命周期服务机制”,全力实现“拿地即动工”“成交即动工”。坚持“一竿子插到底”服务企业,把企业的“关键事”当作“心头大事”办实办好。本田制锁公司新厂房动工,正是我镇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抢抓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希望本田制锁公司再接再厉、接续奋斗,抢抓产业升级发展机遇,在创新研发等领域继续发力,做强品牌、做优产品、做大市场,更好地发挥龙头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奋力打造成为小榄镇产业转型升级样本。同时,也希望镇工业总公司抓施工黄金期,高效施工、科学施工、安全施工,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小榄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图片


  本田制锁广东)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月,是具有26年历史的小榄本土优质企业。目前公司厂房已使用多年,已经不能满足企业未来发展的需求。本田制锁(广东)有限公司总经理齐藤金男表示,本田制锁公司将上下一心,以建设“充满喜悦的梦想工厂”为理念,全力以赴打造智能化绿色工厂,进一步提高企业生产效益。


  图片


  本田制锁(广东)有限公司新厂房设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