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学深悟透、走深走实!小榄镇举行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信息来源:中山市小榄镇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01 分享:


7月29日下午,小榄镇举行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小榄落地见效,奋力谱写小榄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图片



图片




培训班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王福山教授,作题为《新思想·新征程·新辉煌》的专题讲座。王福山教授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表大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等七个方面,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堂精彩授课。授课深入浅出、具有很好的理论和现实指导意义。


图片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善学多思,切实做到用省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小榄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掌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义
要学深悟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抢抓历史机遇,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小榄落地见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奋力推动小榄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飞跃。

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新形势新发展展现更大作为
要紧紧围绕省委深化“1+1+9”工作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聚焦村镇低效工业园改造、水污染治理、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任务,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推动党代会精神全方位、全过程走深走实。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披荆斩棘、勇往直前,不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

强化宣传贯彻,凝聚思想共识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反复学持续学深入学,全面准确领会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强化宣传,全面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通过不断的学习培训,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理论素质,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活动主会场设在小榄镇政府会议中心,分会场设在第二办公区会议中心,以视频直播的方式进行。

图片




镇领导班子留家成员、镇机关全体公务员、镇属事业单位全体编制人员、镇属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