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小榄镇2023年实习生招募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4-13 分享:

   为加强我镇青年人才的发掘和培养,做好年轻干部储备工作,为小榄镇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我镇将启动2023年机关事业单位村(社区)以及镇属企业实习生招募工作。

一、招收对象

3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的高校毕业生;专业不限国内双一流高校或者国(境)外重点高校毕业、小榄镇户籍、中共党员优先。应届毕业生及社会人员均可。

二、招收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高,组织纪律观念强;

(二)学习成绩优良,具备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组织能力和团体合作精神;

(三)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三、实习时间

20236-8实习时长一般为2-3个月

四、报名时间

2023419-423日,共5天。

五、岗位数量及类型

本次招募机关事业单位、村(社区)以及镇属企业实习生岗位共108个,涵盖党建、经济、财务、规划建设、档案管理、社工等多领域的优质岗位。每人只能填报一个岗位。

具体岗位需求详见《2023年小榄镇机关事业单位、村(社区)以及镇属企业实习生岗位表》(附件1)。

六、报名方式

(一)报名渠道

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人员按要求填写相关资料、将报名材料打包压缩,文件名命名为姓名+实习生报名后,于报名时间内发送至指定邮箱。

电子邮箱为:xlrcgz@xiaolan.cn

(二)报名所需资料

1.2023年小榄镇机关事业单位、村(社区)以及镇属企业实习生岗位报名表》(附件2,填写后在“本人承诺”处亲笔签名后扫描成PDF);

2.居民有效身份证(正反面);

3.户口簿(户主页和本人页);

4.学历及学位证书(遗失毕业证的需提交学校证明2023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校就业推荐书);

5.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学信网下载),具有国(境)外学历、学位人员还须提交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函件及有关证明材料;

6.专业资格证书(如有相关资格的需提供)

报名人员所提交的报名材料必须真实,提供虚假报名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

七、招募程序

经初审符合条件的人员,按照报名意向分配至各实习单位进行实习。对于报名人数较多的实习岗位,将对报名人员择优录用。

八、咨询方式

关于实习生招募等相关问题,请于工作日的8:30-12:0014:30-17:30拨打0760-22829292进行咨询。


附件:1.2023年小榄镇机关事业单位、村(社区)以及镇属企业实习生岗位表

      2.2023年小榄镇机关事业单位、村(社区)以及镇属企业实习生岗位报名表


中共中山市小榄镇委员会党建工作办公室

20234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