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小榄镇人民政府关于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4-07 分享:



因工作需要,中山市财政局小榄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合同制人员,根据有关工作要求,现制定招聘工作方案如下:

一、招聘人数:2

二、招聘岗位:合同制人员,主要从事预算单位会计核算工作。

三、招聘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5.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二)资格条件

年龄35周岁以下(1988331日后出生)本科或以上学历,取得相应学位,会计学(A120201)、会计硕士(专业硕士)(A120206会计学(B120203)、财务管理(B120204)专业,具有1年以上会计、财务管理等工作经验

具有中级会计师及以上职称、或注册会计师资格的优先考虑

(三)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调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受行政处分未满5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或者因违纪违规被辞退解聘的;

3.近两年内,在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

4.现役军人以及公务员、事业单位编制人员;

5.本人或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人参加或曾经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本人家庭成员或主要社会关系人正在服刑或正在接受调查的;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信息的;

6.因吸食、注射毒品、卖淫、嫖娼、赌博或为赌博提供条件受到处罚的;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或收容教育的;被吊销律师、公证员执业证书的;有较为严重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7.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报名要求和所需材料

(一)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将报名材料打包压缩,文件名命名为会计应聘+姓名后,发送至指定邮箱

电子邮箱为:xlrcgz@xiaolan.cn

(二)报名时间

2023413日至2023417日(共五天)

(三)报名所需资料

1.《小榄镇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Excel格式,须电子插入个人一年内彩色正面免冠证件照片);

2.居民有效身份证(正反面);

3.户口簿(户主页和本人页);

4.学历及学位证书(遗失毕业证的需提交学校证明);

5.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学信网下载),具有国(境)外学历、学位人员还须提交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函件及有关证明材料;

6.专业资格证书(如有相关资格的需提供);

7.符合任职资格的工作经历和业绩介绍及其他证明材料。

应聘人员所提交的报名材料必须真实,提供虚假报名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法律法规予以处理。无论是否被录用,应聘人员所提交的报名材料不予退还。

五、招聘流程

(一)发布招聘公告

在小榄镇人民政府政务网和小榄发布发布招聘公告。

(二)资格初审

报名结束后,招聘单位根据岗位设置的资格条件对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进行审核,并择优进入综合考评环节。

(三)综合考评

本次公开招聘综合考评包括笔试、面试等环节,经资格初审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人员,由招聘单位通知参加考试。

(四)体检

根据综合考评总成绩由高至低择优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按照有关标准执行。具体体检事项,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五)政审和考察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人选,并由招聘单位根据相关规定对其政审和考察。

(六)公示

根据考试、体检、政审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在小榄镇人民政府政务网公示5天。

(七)递补

因考生体检、政审或考察不合格,自愿放弃或者在公示中发现有影响聘用问题而导致招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将根据实际情况依次递补体检或政审、考察人选。

(八)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人员,由党建工作办公室按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六、回避

招聘工作实行回避制度。应聘人员与招聘单位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当按有关规定实行回避。负责招聘工作的人员与应聘人员有上述亲属关系或者有其他情形可能影响招聘公正性的,应当实行回避。

七、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提供准确的电话联络方式,确保随时可联系,否则造成的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

(二)聘用人员如在报名、考试、体检、考察等招聘环节中存在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或予以解聘。

(三)已聘用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不保留聘用资格。

(四)不可抗力因素导致本次招聘工作有关事项需调整的,招聘单位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作出合理安排,并及时通知应聘人员,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严格执行、理解支持。

(五)薪酬待遇按合同制人员薪酬待遇的相关规定执行。

(六)关于招聘的相关问题,请于工作日的8:30-12:0014:30-17:30拨打0760-22829292进行咨询。

附件:小榄镇政府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




中共中山市小榄镇委员会党建工作办公室

20234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