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中山市部门镇区 > 小榄镇网站 > 人事信息

中山市小榄镇人民政府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报考中小学专任教师岗位资格审核及面试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1-05 分享: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及我市的相关要求,报考中山市小榄含原东升镇)中小学专任教师岗位的资格审核及面试安排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

(一)时间:2021年11月8日下午3:00—5:30。

(二)地点: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小榄学院(中山市小榄镇竹源路1号)

(三)需提交的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1.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双面打印,签名);

2.笔试准考证;

3.有效居民身份证;

4.学历、学位证书;

5.若所学专业未列入系统中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的,已选择专业目录中的相近专业报考,需提供毕业证书、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6.港澳学习、留学归国人员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7.社保缴费历史明细(2021年高校毕业生需提供;2021年高校毕业生如有工作经历也请提供;

8.其他证明材料如:若需要证明专业方向的,可提供专业方向证明或学习成绩单);

9.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附件1)。

过程中,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对提供虚假材料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在报名信息系统中上传虚假照片的,取消面试资格。

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将确定为面试对象。逾期不参加资格审核的,视同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

(一)时间和地点 

招聘学科

面试时间

考生报到时间

报到和面试地点

初中语文

初中道德与法治

初中历史

小学语文

2021年11月9日

上午

上午7:10—7:30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小榄学院

初中数学

初中物理

小学数学

小学英语

小学心理健康

2021年11月9日

下午

下午1:10—1:30

 

  (事项

1.面试形式:试讲+结构化面试。

2.面试成绩以100分计算,合格分数线为70分,面试成绩未达合格分数线的不能确定为体检、考察对象。

3.面试结束后,总成绩按以下方式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4.面试成绩和进入体检考察环节人员名单将于面试结束后3天在中山市小榄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zs.gov.cn/xlz/)公布

三)注意事项

1.考生须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到指定候考室报到,参加面试抽签。

2.考生未能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3.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做好熟悉面试地点和住宿安排等准备工作,并注意安全。

4.请考生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附件2)。

三、疫情防控要求

1.参加资格审查和面试的考生须主动出示粤康码、行程,接受体温检测,并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考生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方可参加面试

2. 现场资格审核或面试时,如近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对隐瞒身体健康情况或旅居史的考生,将取消该考生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并根据有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联系人:肖老师,联系电话0760-22828229

                

中山市小榄镇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5日  


附件下载: 面试考生须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