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中山市部门镇区 > 小榄镇网站 > 交流互动 > 意见征集

小榄镇开始征集2021年十件民生实事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1-04 分享:


为了更好地倾听民声、集中民智、吸纳民意,从昨日起,小榄镇2021年十件民生实事网上征集活动正式开始。

小榄镇2021年十件民生实事征集范围,主要围绕交通出行、食品安全、住房保障、文化教育、医疗卫生、政务服务、社会保障、创业就业、敬老养老、环境整治、平安建设等方面,广大市民可通过在小榄发布微信公众号的评论留言区,提出你所希望的民生项目,并留下姓名和电话,征集活动结束后,将对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整理,并作为小榄镇2021年十件民生实事项目的重要参考,征集时间到11月14日结束。

今年我镇的十件民生实事总体推进顺利,其中,包括完成了永宁社区特色精品村和绩西社区美丽宜居村建设;联丰路跨线桥通车;各学校“阳光食品APP”投入使用;通过扩班扩容等方式,全镇增加学位1099个,增加普惠幼儿园学位655个;完成沙口、永宁2个三星级居家养老服务站点建设等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