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中山市部门镇区 > 小榄镇网站 > 公告公示

中山市小榄镇万福路东升社区工业园(一期)工改项目A1幢厂房、A2幢厂房、连廊1(第2次)公开选择承建单位信息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10 分享:


本项目为中山市小榄镇万福路东升社区工业园(一期)工改项目A1幢厂房、A2幢厂房、连廊1(第2次),项目业主为中山市小榄镇东升社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集体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公开选择承建单位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竞投。

一、项目名称:中山市小榄镇万福路东升社区工业园(一期)工改项目A1幢厂房、A2幢厂房、连廊1(第2次)

二、建设单位(项目需求单位):中山市小榄镇东升社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三、项目地址:中山市小榄镇万福路32

四、工程概况

本项目位于中山市小榄镇万福路32号,总建筑面积为52881.32㎡,现新建A1幢、A2幢厂房,2幢厂房由一座连廊连接,地上7层建筑面积52114.35㎡,地下1层建筑面积766.97㎡,建筑高度43.10m。本次竞投范围包括:桩基工程、土建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弱电工程、高压工程、通风空调工程、电梯工程、防雷工程、消防工程、园林景观工程、基坑支护、抗震支护、白蚁防治工程及环卫设施等其他配套公用工程。具体内容以建设单位(项目需求单位)提供的工程施工图纸、补充图纸(如有)、需求书、中介预算、答疑文件(如有)、工程量清单及相关的资料为准。

中介工程量清单若有错漏项,竞投单位必须在答疑时提出,否则由竞投单位负责,设计图纸如存在问题,在竞投单位提出后由设计单位补图并由中介调整工程量清单。

竞投预算金额:127173769.86,其中税前绿色施工安全防护措施费8120030.90元。

五、项目计划工期:380个日历天含雨天、法定假期及其他休息日)

六、资质要求及竞投安排须知

1、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的企业,经过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确定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竞投人近3承接过质量合格的类似工程业绩要求:承接过单项工程或累计施工合同建筑面积不低于35000㎡的建筑工程。(竞投公告发布之日往前计)。

凡符合条件且有意参加竞投单位,请于202305109:00-2023051517:00前在中山市小榄镇城市建设和管理局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中山市小榄镇东港大道2号小榄镇人民政府第二办公区2号楼4楼)报名,并于2023051517:30前,由中山市小榄镇城市建设和管理局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以电子文档形式,通过网络邮件(将需求书、施工图纸、XML2.0格式工程量清单及中介预算)发送至报名单位的指定邮箱中(要求各报名单位邮箱设置自动回复功能),报名单位自行下载,并详细阅读如发现有缺失情况,应及时与中山市小榄镇城市建设和管理局招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60-22280839)联系。

七、所需报名资料

1、《公开选择承建(服务)单位报名表》原件(加盖报名单位公章);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需附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法人授权委托书,阐明委托事项,需附上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委托书需法人亲笔签名确认。法人或受托人到场报名时需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如授权委托人报名的,授权委托代理人应为竞投单位的员工,附授权委托代理人聘书及社保证明(20232-20234月);

4、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如营业执照为三证合一可提供清晰可扫描二维码查阅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5、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内的纸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清晰打印可扫描二维码的电子证书,盖公章);

6、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资质证上有二维码的,可提供复印件,但需清晰且可扫描二维码,加盖公章);

7、诚信要求:已完成中山市建设工程企业诚信平台登记备案,在中山市建设工程企业诚信评价C级及以上。(提供20235月企业网页信息截图为准);

8、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在《信用中国》网站提供(网址: www.creditchina.gov.cn )未被确定为“失信被执行人”报告,报名单位需下载打印信用报告。

注:

1)以上12345678材料及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原件核对后退回。

2)竞投文件均须由总公司盖章,不允许盖分公司章。

3)如贵单位承诺参加竞投后无正当理由退出的则需承担相关法律法规及需求书约定的责任。

4)贵单位参加竞投报名则视为承诺参加本次竞投,接受并遵守项目需求单位提出的竞投程序、相关时间安排及所有要求,需秉承诚实信用原则;严格按照需求书要求参加竞投。

八、公告时间及平台

本次信息公告于202305109:00-20230515日在中山市小榄镇人民政府政务网(http://www.zs.gov.cn/xlz/)、中山市小榄镇东升社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公告栏及中山市小榄镇城市建设和管理局公告栏上同时发布。

九、详细情况请登录中山市小榄镇人民政府政务网http://www.zs.gov.cn/xlz/下载附件及相关资料。

十、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

中山市小榄镇东升社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代理单位:

中山市静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中山市东升东路25

地址:

中山市东区博爱六路博鳌广场34411413

联系人:

联系人:

张小姐

电话:

13232578636

电话:

0760-85733333/13590786201


中山市小榄镇东升社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305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