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中山市部门镇区 > 小榄镇网站 > 公告公示

中山市小榄镇万福路东升社区工业园(一期)工改项目A1幢厂房、A2幢厂房、连廊1公开选择承建单位终止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06 分享:


致各竞投单位:

中山市小榄镇万福路东升社区工业园(一期)工改项目A1幢厂房、A2幢厂房、连廊1于2023年05月04日在中山市小榄镇人民政府政务网(http://www.zs.gov.cn/xlz/)、中山市小榄镇东升社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公告栏及中山市小榄镇城市建设和管理局公告栏上发布项目信息公告。由于本项目需求书内容有实质性调整,现需终止本项目公开选择承建单位的竞投活动,如有缴纳竞投保证金的则按规定退回竞投保证金,待项目需求书调整后将重新发布信息公告并依法进行公开选择承建单位的竞投活动。具体请留意中山市小榄镇人民政府政务网(http://www.zs.gov.cn/xlz/)、中山市小榄镇东升社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公告栏及中山市小榄镇城市建设和管理局公告栏上发布本项目的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中山市小榄镇东升社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3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