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中山市部门镇区 > 小榄镇网站 > 公告公示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9-23 分享:

中山市小榄镇人民政府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粤中榄综听公字20221-233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六十三条、《广东省行政处罚听证程序实施办法》第六条、第二十条等有关规定以及当事人的申请,本机关决定对吴秋贤(公民身份号码:440620********4654)未经批准,非法占用土地建住宅案举行公开听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案由:未经批准,非法占用土地建住宅案

二、听证时间:2022年9301000

三、听证地点:中山市小榄镇永盛路一号中山市小榄镇综合行政执法局三楼会议室

因疫情原因,需要申请参加听证旁听的,请于2022年927日前携带身份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到本机关办理听证会手续(办理点:中山市小榄镇综合行政执法局;联系电话:22183301)。旁听人员需在听证当日携带身份证件入场,服从听证组织机关安排,遵守会场纪律,遵守听证会规则。未经听证组织机关同意,不得录音录像。

特此公告。

中山市小榄镇人民政府

20229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