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五桂山街道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3-12 分享:


  三月巾帼展芳华,春来万物竞芳菲。在这微风渐暖、春意盎然的季节,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五桂山街道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3月8日上午,五桂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袁展仪,人大工委主任程小鹏来到五桂山街道政务服务大厅慰问一线窗口女性工作人员,为她们送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和诚挚问候,感谢她们过去一年立足工作岗位,用实干和担当展现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风貌,同时鼓励大家要继续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绽放光彩,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奋斗姿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在各自岗位上开拓创新、奋力拼搏、锐意进取,为街道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图片


图片


  3月6日下午,五桂山街道妇联联合五桂山商会妇联在大尖山露营公园开展“柔肩担重任 巾帼绽芳华”女企业家沙龙活动。五桂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危险琼、办事处副主任陈嘉莹及近30名女企业家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通过座谈交流和花艺沙龙,进一步增进女企业家的沟通交流,凝聚高质量发展“她”力量,团结引领全街道广大女性同胞在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