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五桂山街道组队参加2024年中山慈善万人行巡游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2-28 分享:


  2月24日,农历正月十五,中山这座博爱之城在元宵佳节迎来了年度盛事——第37届中山慈善万人行·助力“百千万工程”巡游活动。当天,由爱心市民代表和各界人士组成的300多支巡游队伍和近20支文艺表演和民间艺术表演队伍,从兴中道东西沿线出发,与守护在道路两旁观众热情互动,汇成一股强大的爱的潮流。


图片



  五桂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方英恩,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袁展仪带领由机关党员干部、辖区企业代表等组成的70多人的队伍参加巡游。


图片


  大家穿着统一服装,手持“奋战‘百千万工程’,打造‘五桂山样板’”“抢抓机遇谋发展”“聚焦文旅谱新篇”等宣传标语,以及独具特色的文旅IP标识牌行走在方阵中,热情地与道路两旁的观众互动,展现了五桂山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全街道上下政企同心,为高水平打造“湾区绿谷 精美五桂山”,实现五桂山绿色发展高质量崛起,努力为绿美中山建设、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五桂山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


  今年参加五桂山街道方队的企业代表中,有参加“工改”的企业、特色产品企业,还有文旅企业,代表们迈着坚定的步伐与五桂山街道党员干部同行,昂扬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出五桂山经济发展的勃勃生机与活力。


图片


  2024年的慈善万人行以“博爱中山,与爱同行”为活动主题,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凝聚和动员人道力量,发展红十字事业和慈善事业。五桂山街道所筹集的善款将用于五桂山街道红十字会开展救护、人道救助、长者饭堂及其它慈善公益项目,助力红十字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