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五桂山召开2023年批而未供、闲置土地和耕地保护工作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19 分享:


  为加快完成五桂山街道批而未供土地、闲置土地年度处置任务,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严格管控耕地“非粮化”的决策部署,5月19日,五桂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乔楚主持召开2023年批而未供土地、闲置土地和耕地保护工作推进会。


图片


  会议通报了街道批而未供土地、闲置土地和耕地保护的基本情况、年度任务和工作方案,结合用地实际情况、存在历史问题以及工作难点、堵点等逐宗梳理、分析研究,提出解决路径,明确责任分工。

  张乔楚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齐心协力抓好落实;要全力推进批而未供土地供应、闲置土地处置和耕地保护工作,迎难而上,按照一地一策的工作思路,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要压实街道、村、组的耕地保护责任,加强日常巡查和管理,做到正本清源;要集中力量攻坚克难,按时保质完成年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