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方英恩带队督导2022年度广东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迎检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19 分享:


  5月19日下午,五桂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方英恩带队督导2022年度广东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迎检工作,对南桥村、桂南村迎检省全面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图片


  方英恩分别检查了南桥村和桂南村的相关台账资料,并到实地督导2021年度省考核反馈问题“回头看”整改落实情况。

  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对已排查梳理出来的乡村振兴各重点领域存在问题,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要突出重点,抓紧抓细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认真对照考核要求,加强上下联动,做好各项迎检工作准备;要加强宣传发动,倡导村民自觉维护乡村振兴建设成果。

  南桥村和桂南村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切实以最好的状态,向检查组充分展示五桂山街道乡村振兴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