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市人大代表开展低效工业园改造升级工作调研,助力五桂山经济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11 分享:

图片


  为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村镇低效工业园改造升级工作部署,助力五桂山经济高质量发展,5月11日,五桂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市人大代表开展低效工业园改造升级工作专题调研活动,详细了解街道村镇低效工业园改造升级工作开展情况。市人大代表方英恩、程小鹏、黎宇行、马夏夏,党工委副书记郑志豪,工改办、人大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工改办负责同志向市人大代表详细汇报了街道“工改”工作整体情况以及每个改造项目的推进进度、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下阶段的工作思路和推进方向等。

  人大代表纷纷建言献策,从“工改”模式、政策和服务落实、招商引资等方面提出建议意见:一是要加强企业与政府之间信息互通,积极与企业沟通联系,加强政策宣传引导,增强“工改”信心,实现政府、企业、居民多方共赢。二是要结合五桂山生态保护区实际,利用好“工改”安商惠企政策,破解土地使用瓶颈,因地制宜推动“工改”项目落地。

  市人大代表、五桂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方英恩充分肯定了今年来“工改”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工改办全体同志的辛勤付出,并表示:工改办要提振信心,再接再厉,针对每个项目的特点,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好时序进度,倒排工期,明确时间节点,更加积极主动争取上级部门支持,缩短审批时间,加强与其他部门沟通联系,协同作战,加快推进各项目建设,争取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随后,人大代表调研组先后来到龙塘广卫项目、桂南60亩项目现场,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情况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工改”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