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五桂山:优服务,强保障,统筹安全生产与经济发展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4-22 分享:


  为高效贴身服务企业,切实优化营商环境,近日,五桂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乔楚走访辖区重点企业,积极发掘经济增量,全力拼经济、稳增长。


图片


  近日,张乔楚先后到亿莱、中荔、利鼎盛、美途、天博公司深入调研,了解辖区各行业二季度开局情况。在亿莱、中荔、利鼎盛3家新上规工业企业,张乔楚向企业负责人宣讲相关惠企政策,勉励企业做大做强,夯实辖区制造业基础;在天博公司,企业负责人介绍近期进出口情况及存在问题,张乔楚鼓励企业力促外贸实现平稳发展;在调研“网红”露营项目美途露营时,鼓励企业做五桂山露营产业标兵,促进行业聚集。同时,张乔楚还深入重点建筑工地、厂区的山体滑坡风险点进行检查,强调要坚守安全生产防线,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


图片


  张乔楚表示,一是要继续服务好辖区重点企业,做好企业服务员,各职能部门要通力合作,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切实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二是要紧盯重点行业,提前谋划二季度经济工作。找准工作着力点,创新工作思路,紧盯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抓大不放小,为二季度经济平稳发展夯实基础。三是要狠抓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进一步压实企业履行好安全生产管理主体责任,以最严的标准、最高的要求抓好厂区安全管理,对房屋、建筑工地等存在安全隐患的重点部位加强巡查管理,制定应急处置方案,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