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五桂山街道多措并举推进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1-15 分享:


图片14.png


  为加快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尤其提升80岁以上人群接种率,五桂山街道成立流动疫苗接种小分队,通过大数据比对摸底、进村(社区)上门接种等举措,多措并举提高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率,筑牢群体免疫屏障。


图片15.png


  一是为辖区内有需求的年龄大、行动不便等无法自行前往接种点的高龄老年人提供上门接种服务。设置流动疫苗接种点。二是通过设置新冠疫苗接种流动点,让群众尽量少走路,在家门口即可完成接种。三是派送防疫礼包。为引导老年人做好个人防护,为前来接种的80岁及以上老年人派送防疫小礼包,礼包有外科口罩、抗原检测试剂盒、酒精等防疫用品。四是开通老人接种绿色通道。为方便老年人接种疫苗,五桂山街道新冠疫苗接种点继续优化接种服务,设立老年人接种绿色通道,最大限度的为老年人提供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