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五桂山街道开展新春重点企业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2-22 分享:


  为推动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全力以赴拼经济,近日,五桂山街道主要领导带队对辖区重点企业进行走访慰问,向企业家及广大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强信心、鼓干劲,政企同心拼发展,脚踏实地加油干,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图片


  在健威五金电器有限公司,街道党工委书记方英恩,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袁展仪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订单情况、新一年的发展计划,认真聆听企业意见,协调解决企业在探索新的发展模式中遇到的问题。方英恩表示,健威五金电器有限公司是五桂山的老牌企业,在生产经营方面有经验、有实力,五桂山街道会全力服务好企业发展,助力企业继续做大做强。


图片


  在中山市立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方英恩了解了企业的“工改工”宗地项目进展情况、复工复产情况、高标准产业园建设情况等。企业负责人表示,目前各项工作都有序推进中,其中高标准产业园项目通过边建设边招商的模式,已对接了几家优质企业,对今年的发展信心满满。针对企业提出需要协调的问题,方英恩表示,企业有需求,政府定全力想办法协助解决,绝不耽误企业发展,希望企业开足马力,力促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图片


  袁展仪带队走访了荃胜精密机械工业有限公司、弗略珂家具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产品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安全生产、发展需求等情况及新一年的计划,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如何推动企业稳增长深入探讨,认真倾听企业心声,协调督促有关部门加快解决企业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勉励企业铆足马力,抢抓生产,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接下来,五桂山街道将更加无私高效服务企业,以最走心、最有温度、最精准高效的服务,让五桂山成为兼得天时地利人和的投资热土,成为企业家们值得托付、足以安身立命的乐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