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锐熙到五桂山开展走访慰问和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2-08 分享:


图片


  近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锐熙到五桂山街道开展走访慰问,并督导检查“百千万工程”实施情况。林锐熙分别来到龙石村老党员罗炳庆、罗有胜家中慰问,仔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们要注意天气变化,及时添衣保暖。


图片


  林锐熙向老党员们送上了书法志愿者写的福字和对联,祝愿老人新年身体健康、幸福安康,希望他们继续大力支持“百千万工程”、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为建设和美乡村发挥余热。同时,他要求街道和村领导干部要多关心老党员的日常起居生活,多聆听老人的需求,及时帮助解决有关困难,让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

  在调研中,林锐熙实地察看了位于石莹桥村的南侨园建设情况、党建公园选址情况,和平村房屋外立面提升样板工程完成情况等,听取南桥村实施“百千万工程”有关情况,了解文旅企业经营情况及当地村民的就业创业情况。


图片


  近年来,南桥村依托优美的生态环境,通过不断提升人居环境和优化营商环境,村容村貌有了很大提升,文旅产业业态逐渐丰富,吸引优质的文旅项目落地,村民也在自己家门口实现就业增收。


图片


  林锐熙充分肯定了南桥村实施“百千万工程”以来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合理规划利用好自然生态环境这一显著优势,打造实用性强、可供村民游客休闲休憩的项目,同时要注重后期管护,让群众切身感受到“百千万工程”带来的变化,提升获得感、幸福感。